在西方國家很常見到 GARAGE SALE,意思就是在自家的車庫裡做小型清倉

活動,把家裡不需要的東西搬到車庫裡,展示在車道上,舉行單次或多次的

車庫拍賣,因為我們將要離開澳洲,整裡出來的東西還真不少,雖然我們登報說

在周末兩天都有拍賣,可是星期天的人不只是冷清,更本是沒人,所以大家

還是習慣在星期六出來尋寶,星期天大概都待在家,或是一些家庭活動吧

在舉辦之前大約10天要登報,當然不是免費的囉,我們登的是當地的報紙,

就要36塊澳幣,我也有到GUNTREE上打廣告,還有做一些招牌到道路轉角

或是圓環那貼在電線桿上,沿著家裡巷道也要做上標示,像是汽球加椅子,

或是一些可以吸引人的招牌,這樣當客人在開車找路時,很快就知道車庫拍賣

在這一條巷子裡,我們車道上也放上娃娃做標示,提醒大家不要開過頭囉

因為婆婆比較有經驗,所以特地請她來幫忙,我則是花了大約一個星期,

每天中午王子午睡時,把所有的東西分類,貼上價錢標籤,

我比較喜歡事前想好所有物品所值的價格,不喜歡當場人家問然後得想一個

價錢出來,這樣每樣東西上面都已經註明了價錢,人客好考慮要是不要,

對我們來說也比較好計算

星期六人客午餐時間前絡繹不絕,午餐後輪我鎮守車庫,我無聊到把電腦拿到

車庫上網,一邊吹著冬天冷風,一邊窩在角落用電腦聊天,

不過一天(半天)下來收穫很不錯,除了衣服比較沒有銷路之外,東西走了大半,

多是王子的書和玩具,還有我們從泰國帶回來的電影,

我發現很多老伯伯很喜歡來買電器用品,尤其是電腦之類的東西,

是不是買回去轉賣呢? 還是真的自己要留著用? 這就不得而知囉

其實車庫拍賣是個不錯的經驗,可以和客人聊天,殺價,還可以有錢賺哩!

車庫拍賣終於結束了,我可以專心回到家裡打包和整理上囉,

剩下沒賣掉的東西都把他們打包起來給婆婆帶回家,她家在下個月也要舉辦

車庫拍賣,

 希望她的也會很成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