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_0517stkilda0062.JPG 

(澳洲st.kilda海灘舊照)

 

今天尼尼的老闆要帶他自己的兩個兒子去海邊,順便邀請王子一道同去,

但是母親留在後方鎮守,我就開始和王子說你要出去海邊玩,

媽咪會在家裡等你回來喔,看他一臉期待的樣子,他上車之後,我突然覺得很難過,

這還是家人以外第一次有別人帶他出去玩,家裡沒有王子的聲音,

我居然覺得有點心酸,還想掉眼淚無怪我真的是DRAMA QUEEN!

好在難過了一下子就又投身去做家事了,趁著小子不在趕快把衣服洗好晾好,

把廚房擦過,把散落在各個角落的玩具收好,地拖一拖,

期間還不忘玩一下電腦,聊一下天,看個電視,有幾個小時自己的時間很輕鬆,

不過快到王子回來的時間,我還真引頸期待耶

看到他狂叫媽咪的樣子真的很想他呢下個星期王子就要上學去了

當然我會先陪著他一陣子直到他準備好自己留校

我的王子又要踏出一大步囉前進一星期五天的幼兒園!

媽咪出門沒有小手可以牽好心酸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