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MID AUTUM FESTIVAL 009.jpg 

(看我的鹹蛋超人飛機燈籠,有吵死人不償命的音樂)

本來還不知道,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買燈籠,才想起來中秋節不是本來

就要提的嗎? 朋友笑說:是元宵節吧!!

對喔,那為什麼大家都在買燈籠? 原來香港的中秋節是要提燈的呢

晚上到戶外遊戲區去,好像進入電子音樂舞廳,到處都是螢光棒,螢光環,

還有螢光球,小孩大人身上串好幾串環環,好亮眼

MID AUTUM FESTIVAL 016.jpg 

MID AUTUM FESTIVAL 017.jpg 

王子提燈在家音樂開不停,到了外面遊戲場就忘了爹娘還有飛機,我們兩個老人只能

快速的跟在他屁股後面追逐,看他興奮的爬上爬下玩耍

MID AUTUM FESTIVAL 010.jpg 

MID AUTUM FESTIVAL 023.jpg 

MID AUTUM FESTIVAL 025.jpg 

(爹地,我撐了15秒,快救我ㄚ!)

旋轉MID AUTUM FESTIVAL 018.jpg 

當然玩完之後,不忘到麥當勞打牙祭囉,我最喜歡吃薯條啦

MID AUTUM FESTIVAL 026.jpg 

MID AUTUM FESTIVAL 029.jpg 

(還有,我最和爹地一起喝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