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1340779_c704083394.jpg 

前幾天生病,很虛弱的躺在沙發上勉強陪著王子看卡通

王子把所有能拆的,能破壞的,都成功的散在地上了以後

還不忘把餅乾撒在地上再很開心的用腳去把他們踩碎

當我心裡已經出現很多OS的時候

王子突然靠過來,拿了一片膠帶,貼在我的身上,然後說

"媽媽趕快好起來"

這帶給我一大片烏雲,不過身體不舒服我也懶得想到底他

說的話+動作是什麼意思

到是隔天要帶他出門的時候,因為門口有拉長的CABLE線,

因為一直掉下來所以我用膠帶貼著

王子看到後說 "痛痛,趕快好起來"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王子以為膠帶是

<OK 绷>

所以才會拿膠帶往我身上貼ㄚ....(笑)

 

GetAttachment 2.jpg 

 

(圖片是由YAHOO HK搜尋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