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都是半夜開始拼命工作的關係,所以都是在過中午的時候回家,所以自然沒有辦法達成 我做可愛的午餐便當盒的願望‧

所以最近我想出來了一個新方法,不如做早餐便當吧,既然叫"便當",想當然爾不是什麼果汁三明治, 是實實在在的"便當",有飯有菜的那種‧

昨天晚上裝了一個大便當,有麥片煮出來的白飯混糙米,有炸豬排,有藕,有燒冬瓜, 還有醬油噴蛋炒綠豆芽,總是要讓老公在早上吃飽飽,才有力氣對付大量的工作‧ (當然,我的目的也是要讓老公減少巧克力和有的沒有甜食的攝取量,老是吃甜食,壞習慣><)


這些便當點子都是從書上學來的,裡面有教各式各樣的便當菜,是我之前回台灣在菜市場書攤買的, 還蠻實用的呢,我下一個便當要做的是梅乾菜燒五花肉,加滷雞爪(沒想到老公愛吃這玩意兒)和滷蛋, 加一道青菜‧ ^^

昨天還從圖書館借到一本"百變壽司 DIY",裡面的花樣真是另人張目結舌,老公也喜歡吃壽司, 這也會成為我便當菜裡的一道‧

P.S 老公喜歡吃蠻多"女人"的食物,像是之前提的雞爪,他也特愛吃酸梅, 不是那種只吃一兩顆的那種吃喔,是一直一直吃,一顆接一顆吃的那種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