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久以來一直在老公耳邊"該"要健身器材,老公為了讓我閉嘴,終於帶我去買了一台我想要的 "cross trainer"‧
從店裡付錢後,要繞到後面送貨上車,坐在車子裡面的我頓時大叫,"老公,快看", 把老公和老闆搞得一頭霧水,以為是什麼遐疵,原來是在箱子上看到"made in Taiwan"的字樣, 老闆說你是台灣人喔,我說對ㄚ,老闆很搞笑得拿起另一個箱子問我說"你要不要這個," made in China喔"~~~老闆,你碼幫幫忙,也太會做生意了吧!

拿回家後,當然不是一具完整的Body,是要自己拼起來的,當老公和我看到解說書時, 我們一致認為這比上次把餐桌和椅子拼起來要難多了‧

命苦的老公還是為了心愛的老婆,自己慢慢的把所有零件品湊起來,我說你一定要好好裝喔, 沒裝好的話,我要是從上面摔下來你就知道!









終於,我有了一台可以在家健身的Cross Trainer!! 情報來源指出這個cross trainer 可以比跑步機多消耗兩倍的熱量,而且可以運動到全身,不像跑步機只著重下半身, 我的來源是我在Myer和一個阿姨聊天後得來的小報消息,而且我們還曾在同一個健身房健身, 我只去了五個月,她已經去了四年半,怎能不叫我汗顏.....Ivy,你真是太懶惰了 >< 怪不得肥肉都喜歡和妳做朋友!
=================================================================================
昨天又和Megan去趴趴走,晃到Northland購物中心,除了和平常習慣一樣一定要買衣服之外, 我還買了對我這個初學者非常有用的Scrapbook Kit,這次出了四種花樣,有給女生和男生寶寶的, 我則買了婚禮和日常生活的,希望可以把我們的婚禮和蜜月做成一本有特色的本子, 包裝裡面提供很多可以用得到的小東西,對我這個看到一大堆產品,卻不知從何下手的新手最有幫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