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要到了,雖然我的阿爹遠在台灣,雖然已經很久沒再親手做卡片了, 不過因為最近又開始迷上papercraft和scrapbooking,所以手又開始癢了,趁這個機會, 做一張卡片讓我阿爹知道我是很愛他的啦~~~(雖然我們都是言不及意的土向星座)

因為材料不多,所以封面就是貼上字型貼紙而已‧



裡面呢,是我和老公寫的小感言,右邊是阿爹和娘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時去旅遊的照片, 當然不能漏了我的小胖弟,所以再加上一張迷你的2004年新年的照片,

醬等卡片抵達台灣的時候,每個人的照片都在上面,現在就只要等一個星期,再看我爹喜不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