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閒來無事在翻閱yellow page,想看看有哪些特別的餐廳可以去光顧,一晃眼就看到一家在2000和

2002年都被推薦過的西藏菜餐廳,實在是太興奮了,因為婦人在下我從17歲開始就一直很想到西藏一遊,

在能實現我的願望之前,不妨先去走一趟西藏菜餐廳,嚐嚐當地人吃飯的滋味吧‧






我們在六點過後到的時候,餐廳裡只有我們,可不過一會兒,等我們點完餐之後,客人就陸續的進來了,

也有專門進來拿外帶的,我心裡想,這家生意應該還不錯喔‧ 看看餐廳裝潢的頗有西藏風,掛的很有西藏味

的畫作,也放著西藏語的音樂,老闆也是西藏人,醬總加起來應該=100分100的西藏菜了‧



我們點了四道菜,一道是西藏Mo Mo,名字很可愛,所以我想試試,原來是手工的皮裡包牛肉,厚實的感覺,

不禁讓我想到西藏冬天裡,在家取暖時,一邊吃著厚實的牛肉餃子的感覺,頗有北方人的味道‧
(還要熱的臉紅咚咚的才更像)


雞肉蔬菜炒飯裡的料都是常見的,不過味道吃起來就和一般的炒飯不同了,怎樣的不同我就無法告訴你囉,

要嚐過才會知道‧牛肉炒青蔬這一道呢,牛肉味還挺重的,不過蔬菜脆脆的很爽口,老公到很喜歡這一道,

都是他吃的‧最後一道我掃光的是雞腿,有淡淡清爽蕃茄味,帶著一點點的辣,雞腿是先炸過才燴的,

還加了洋蔥和香菜,將整體的味道更提昇一層,是我還未嚐過的味道,真是好吃極了‧

一瞬間我們兩個就像秋風掃落葉,轉眼就被我們吃光了,恨不得有好幾個胃再多裝一點菜下去呢‧






此外,我還為自己點了一杯西藏茶,是用奶油和鹽巴煮出來的茶,老公說喝起來像湯,我則是又想到在房子裡

一邊做大餅,一邊就著西藏菜吃的畫面~~~~(還要穿著西藏式服裝,我又高大,看起來應該很像西藏人吧)





老闆還蠻和氣的,外場只有他一個人,要帶位,點餐,送餐,還真忙,廚房我只看到兩個廚師,

我猜老一點的那個可能是他爹爹吧‧我還真想問他,在墨爾本有多少西藏人? 不過,還是沒機會問他,

實在跑來跑去太忙了‧

總之,西藏之夜讓我超滿足,在能實現西藏之旅前,能先體會一點點西藏的感覺,就很滿足了‧




餐廳資訊:
Tibetan Wild Yak
97 Smith Street, Fiztroy
94176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