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國外如此流行Scrapbooking,覺得做這類的東西還蠻有創意的,所以自己打算也來玩玩看‧



要做什麼主題好呢? 寶寶嗎? 還早哩,ㄚ!! 婚禮,決定做一本"墨爾本婚禮+台灣宴客+泰國蜜月行"的

Scrapbook‧



材料雖說不是樣樣齊全,不過也夠我先玩一陣子了(每一樣都買實在太多錢囉),所以以墨爾本婚禮先開個頭,

試的做幾頁,摸熟了以後做起來應該更能得心應手‧




決定只做四頁,後面的要留給台灣和泰國,老公喜歡最後一頁,大概是色彩比較鮮艷吧~~

有了這些材料,連以後大大小小過生日,或是雜七雜八的節日我都可以親手做囉~~~




最後要插播老公要求我拍下來的晚餐,是我給他做的星星肉球燴飯,他直呼"好可愛"~~~當然我自己的就

懶得弄星星了,就是一堆飯加肉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