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的春天即將來到,天氣也跟著變溫暖了,這種天氣是最舒服的了,也最適合在美麗的週日到外面曬曬

太陽,逛逛大街‧



所以決策者我決定這個星期日要到SouthGate去散步,順便逛逛週日的藝術市集,看樣子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天氣超好,街頭表演者也超賣力的呢‧



為了不白來一趟,我買了一顆迷你盆栽,樣子小巧超可愛,土乾了才需要澆一點點水,養得好老闆說還會

開白花喔~~ 我和Josh說"這顆小盆栽就是我新的最好朋友,所以你目前排位第二"




(老公不甘被比下去,心裡嘔氣中)






拜六和Terry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 "The Lake House" 哇,真好看,浪漫到不行,看到我眼淚都想要飆出來,

Terry在看完後,很沒有情調的說,結局很爛,我說"對ㄚ,親太久,應該親兩下就走進屋子裡比較完美"

他說"不是,男主角應該死掉比較好"~~~(悲情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