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號下午,是ANZ的網聚,也就是澳洲+紐西蘭留學網的網聚,當然不會有從紐西蘭飛來的啦,因為

辦在墨爾本‧



主辦人企鵝家族的CAFE感覺小巧可愛,手工餅乾和MUFFIN也很好吃ㄟ~~~沒想到"高朋滿座"!!! 人多到要

借椅子,不過熱熱鬧鬧的感覺很好,大家都很熱絡的在聊天,認識新朋友‧




經過自我介紹後,居然大部份的都在墨爾本大學唸書,一些在RMIT,MONASH,SWINBOURNE,也有些在

HAWTHORN念語文學校‧ 不過最嚇人的是有人才來不到一個星期,真是"新人"‧ 我是拉著TERRY,

LUIS和MEGAN去的,老公因為不懂中文,所以他就不用參一腳了~~




大家都多多少少待了幾年,不是全懂墨爾本,也了一二,所以除了可以分享心得之外,還可以助新手上路,

我喜歡這個聚會,雖然只獃兩個小時,我還是聊得很愉快呢‧




也經由那天見到了之前只在網上聊天的NATALIE,也有人經由我的部落個而認出我的,所以現在要小心,

不能在網上寫一些五四三,不然太多人知道了....(噓....)




這次的聚會辦在JAM ON GLENHUNTLY CAFE,在783 GLENHUNTLY RD. CAUFIELD SOUTH, 下次的聚

會已經有人提議在MT. DANDENONG囉, 我說不如去開新年PARTY啦,哈哈~~~~~




總之,很高興認識新朋友,沒想到在墨爾本,還是有很多台灣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