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懷孕還很早期,所以就先不寫文章宣染了,等十一月在醫院做完完整的檢查後再和大家報告囉‧

所以今天下午在醫院本來是在等醫師的,沒想到櫃台那發生了一件插曲,櫃台小姐無法和病人溝通,

因為病人不會說英文,看樣子是亞洲臉,老公問我要不要幫忙,那個病人小姐走來問我

"can you speak chinese?"

我說"會ㄚ,我講中文"

所以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幫她和櫃台小姐翻譯,包括預約時間,八小時前不吃喝,而且記得要帶一位

會講英文的朋友一起來喔‧

雖然說自從我念完第一級口譯也沒用到,沒想到居然巧在今天派上用場,其實在自然情況下口譯的感覺

還蠻不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