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號是老公進入34歲大壽,根據去年習俗,一樣是沒有禮物只有今手做的晚餐和蛋糕‧

在生日前一天,我就做好了40幾個杯子蛋糕,準備讓老公帶去上班,分享給所有的伙伴吃,醬大家都會和

他說生日快樂了~~~ ^^




七號晚上呢,我特地照往常做了體力恢復用的義大利麵,再加上Spanich Eggs,這道蛋料理很像烘蛋,

就是把想要的料炒一炒,再把好幾個蛋打一打,倒下去,煎到熟為止,還蠻好吃的呢‧

我再準備了幾根小蠟燭,插在我幾天前做的布丁裡,把燈都關掉,讓老公吹熄,順便唱英文和中文版的生日

快樂歌給老公聽‧




我們喜歡過簡單又甜蜜的生日,在家做料理就是最好的禮物,記得去年我生日,我點的是法國料理,

也很好吃呢~~~ 今年該讓老公做什麼料理好呢,也許來個摩洛哥或什麼之類的奇怪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