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鄉最興奮的時候就是收到來自朋友或家人的信或禮物了‧

我在大學的時候,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叫大頭,現在公開稱做Emma,我們是那種可以聊所有事的

朋友,大到生活,小到男人大小事都可以聊,因為都喜歡開玩笑和耍寶,所以我們一直都很要好,

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有保持連絡‧



Emma說她從台灣寄給我一個包裹,我就在想不會是和"性"有關的吧,昨天下午收到後,果然沒錯,她居然寄

給我一個跳蛋,我老公還很好奇的在看,這是什麼,我說是跳蛋啦,拿來用在閨房裡的,我說不會是因為

懷孕會"性趣缺缺",所以特地寄來一個跳蛋輔助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囉,等我們用過再回報她產品試驗成果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