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egan一大早先約陪她去Brunswick Neighbourhood House看一看,順便拿簡章看要不要報名上一些課,

她想要參加英文課,我則是因為我娘不準我動刀動剪,所以不能參加縫紉‧




不過,我有想要上Pilates,是一種很Gentle的墊上運動,Sue說Pilates的老師也有寶寶,

所以知道懷孕婦女可以做的運動,此外,我和Megan都想去上Latin Dance,可是我不確定我可以跳salsa,

manbo等等之類,可能要問一下,昨天老公居然說我可以和妳一起去跳,我還很感動的說,

你會願意和我一起去跳? 真是天降奇蹟!



之後,就去我家附近的Savers,很大的一家二手店買衣服,可以逛很久呢,就看有沒有耐心尋寶了,

我還蠻幸運的,買了兩件洋裝,一件是肚子只大一點點的時候可以穿的運動型,另一件是肚子大起來的時候

可以穿的典雅型,我還買到一件像全新一樣的t-shirt,Megan挑了一件很有海洋風味的海灘褲‧

所以在這種二手店購物所得的錢都是會捐給慈善機構的,又有意義又可以找到便宜又有質感的二手衣‧

現在居然還有獎勵卡,只要你有捐二手衣,下次購物時就可以有折扣,我和老公也常有二手衣捐,

現在可要記得捐給savers,還可以換到折扣,助人有可以購物,何樂而不為呢 ^^




中午時候,我們去了一家我一直蠻想去的越南餐廳,為什麼我會發現這一家生意很好的越南餐廳哩?

這就要從我在"街的左邊"的那一家又小又不是很好吃的小越南餐廳說起,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很想要吃越南河

粉,在我記憶中只有這一家小小的越南館,所以我們開車出去買越南河粉,買到後出去要上車的那一瞬間,

剛好撇到"街的右邊"居然有家門庭若雀的大越南餐廳,我瞬間凝固在街上,想說這家店是什麼冒出來的,

看著手中那一袋河粉,真希望我是從街的右邊買來的‧

所以這次中餐我和Megan就去吃了街的右邊的越南餐廳,我點的是餛飩湯河粉,Megan點的是海鮮的,

我們還一起share的牛肉串烤當開胃菜,還真的蠻好吃的耶,老闆人也不錯,下次一定要再多點一些,

多嚐嚐店家的手藝‧




雖說我買了衣服,但我也沒忘了老公,我特地到Spotlight(手工藝品加家居店)買了一個大抱枕給他抱,

因為他喜歡趴著睡,每次都抱枕頭,我乾脆買一個又長又大的抱枕讓他抱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