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趕在寶寶出生前,搬到新家去,之前那一家公司我覺得不是很理想,所以我拉著老公去看另一家

我覺得蠻不錯的公司和樣品屋,沒想到一看挺中意的,就覺得和這家公司交涉,我們選中的家雖然沒有書房,

不過除了family area的另一間lounge拿來當做書房,而且這個設計我最愛的就是在屋前有外推的三片

大窗的窗戶,連臥室也是外推的三片大窗,我總是希望可以在那個外推的地方放上小桌子和兩張椅子,

在桌上放上可愛的鮮花,和老公或我娘喝下午茶‧






因為老公還是覺得建在目前急速發展中的point cook,對未來的升值比較有效,因為離city很近,購物上學

都方便,學校和購物中心也在狂建中,所以我們的房子就沒有第四間房或是書房的空間,如果建在遠一點的

Tarnit就可以更便宜,建得更大一點,不過離什麼都遠就是了‧




總之,我很滿意外觀的設計,內部的樣子我也很滿意,這些照片都是樣品屋的相片,到時房子也會建得類似,

希望可以在寶寶來報到前建好才是最重要的事~~~




(通常draw合約大概要三個月,還要加上蓋可能要半年,寶寶五月來報到,希望我們可以push他們在三月

底要蓋好搬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