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哩,說到星期六我們去了melbourne show(ㄟ,有壓韻ㄟ),我選在拜六是因為有Arts and Craft的展

覽可以看,後來我想到也許那個展覽天天都有吧~~~總之,星期六天氣雖然不是那麼陽光普照,總好過星期天

下午的那場突來大雨‧



我們是下午才去的,人潮已經很洶湧了,看到那麼多花花綠綠色彩賓紛的遊戲和娃娃,我都快開心死了,

我最喜歡色彩鮮艷的東西,到處都可以看到遊樂設施,或是各種不同的Show Bag可以買‧


我本來很想要一個Simpsons的show bag的,因為裡面有玩偶還有小禮物,可是到頭來還是算了,

因為我比較想要simpsons的大玩偶,那就要去玩遊戲來贏了,可惜我們沒拿到simpsons的玩偶,

到帶回家一頭小獅子和碩大的恐龍‧






我覺得門票有點貴ㄟ,可能是因為他們花了太多錢重新改建整個melbourne show,所以需要錢來cover所

有的支出吧,每天早上到中午之前都可以付錢去搭直昇機喔,一個人好像要50塊,就可以搭上直昇機飛上天空

繞一圈‧(每一個遊戲大約都另外付三塊澳幣,Show bags價錢不等,主要看是什麼)




除此之外,我很開心他們建了很多廁所,因為我是尿后,只要喝水就會想上廁所,這到讓我很方便,還有喝的

吃的到處都是,絕對餓不到肚子,再加上還出現"麥當勞叔叔"鬧場,好多人都搶著要和他拍照,連警察都來

湊一腳拿著手機合照哩,我們沒去拍,可是他剛好在我們吃午餐的桌子旁邊,所以可以偷偷拍幾張‧




老公比我還像小孩子,他才忙著玩遊戲哩,又是爬繩梯,又是比水槍的,他可玩得不亦樂乎ㄚ,所以都是我

在拍照嘿~~~ ><




不過那些什麼搖來晃去的遊樂設施我們是一個也沒玩ㄚ,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從來不玩那種會血壓昇高的遊戲,

二來是排隊隊伍實在太長,所以就算了‧不過看著人家在上面一邊玩一邊尖叫也挺夠看的‧








說到這次的Arts and Craft展,我覺得超讚的ㄚ,因為有很多學校學生的作品,不要小看他們是學生,

做出來的作品可是嚇嚇叫ㄟ,我最喜歡那些蛋糕,因為每一個都最得好漂亮,或是那些玩偶或畫作,還是那些

餅乾和麵包,整個展覽場都可以聽到"哇,好棒喔"的讚許呢‧




最後我們去看了"Wood Chop"的比賽,我看他們在那木頭上砍得很辛苦ㄟ,那個斧頭並不輕吧,

每個人都面紅耳赤的想搶第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比賽,很新鮮也很好玩‧



這次我們玩得挺開心的呢,下次再去可能要幾年後嚕,總是要等babe大一點再一起去瘋~~

(照片都在相本裡,請自行去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