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都上達30度以上,正是個去海邊的好日子,所以和Megan約一約說好要去海邊野餐,我還特別點

了Megan的壽司來當午餐,我則是做了一個"柳橙薰衣草戚風蛋糕"當甜點‧



我們兩個在96號的電車晃呀晃,50分鐘後,終於到了風光明媚的St.Kilda海灘,因為不是假日,時間也還早,

所以並沒有很多人潮,我們兩個找了片青草地,鋪上我帶了海灘巾,擺開Megan一大早爬起床做好的壽司,

還有她特地做好放在保溫壺裡的"味噌湯"ㄟ,真是太貼心了,我們就這樣面對著廣大的海洋,一邊吃起了壽司,

,一邊喝著還熱呼呼的味噌湯,真是太享受了‧吃一個段落後,決定收攤到Auckland Street上逛逛,

順便和Megan介紹一下這裡的蛋糕街,也看一下這裡不同的店家,當然,比照以往,老公下班就會來接我們,

可以坐在車子裡舒服的吹冷氣回家‧



(Megan)

今天的午餐真的是太好吃了,沒想到還可以喝湯呢,我也給了Megan其他的蛋糕,可以帶回家慢慢吃,我也

打包了Megan做的壽司回家,下次要再做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