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文章囉,到不是因為我出遠門,而是害喜在過去的兩個星期突然加劇,本來都沒啥事的,

在最近兩個星期突然反胃加劇,讓我只能躺在新買來的L型沙發上看著一本又一本借來的書,或是躺在新買

的雙床墊的床上休息或睡覺,連出門散個步都是問題,當然也別說可憐的老公也沒吃到什麼健康的食物,

一是沒體力煮,二是聞到味道就容易反胃,所以過了兩個星期在沙發上和台灣用Skype聊天,看書的日子‧

這兩天感覺好得多了,胃口也比較有了,還可以和老公在星期天出門逛街,也可以坐在書桌前寫寫文章了‧

================================================================================

這兩個星期除了看書和用Skepe聊天之外,我還幫老公化粧,什麼粧? 當然是用女人的東西化的ㄚ,

因為老公眼睫毛很長,所以用起lashes格外方便,長長的睫毛化一下就更長了,也化了眼影,腮紅啦,唇蜜

啦,好好玩喔‧不過我老公禁止照片外傳,所以我只有秀給我爹娘看而已,他化起來還蠻美得ㄚ‧我很少化

粧,一是我沒這個習慣,二是老公不喜歡我化粧,他覺得自然就是美,讓我想起有一次我們在台灣的時候,

正逢情人節,在華納那裡有給人化粧拍照,有放很多可愛的情人椅,照免費的,我們也去照,人家要上來給我

化一下,我是不介意,他急急忙忙揮手說不要,不要化粧,真是沒給他跌倒說‧=====

=================================================================================

就說身體好多了之後,上星期六邀請了初來乍到的Ingrid和老朋友Megan&Luis來家裡吃飯,當然又是老公

秀他的出名Lasane,我則是煮了玉米濃湯,大家吃得可開心的呢,每個人都吃得肚子飽飽,老公是先下桌去

看電視,留我們三個女人在那邊聊個夠,反正他也聽有無,乾脆一邊涼快洗碗看電視去‧(Luis因為鼻炎所以

不克前來參加) 現在我和老公則想在12/24耶誕節前夕,請大家來家裡過耶誕,交換禮物呢‧昨天我也看上了

兩條很可愛的耶誕毛巾和Tree Skirt(就是放在耶誕樹下的圓型紅紅漂亮墊子,會看起來更有喜氣呢)



===================================================================================

最後要感謝老公在這兩個星期來對我的容忍,每次我無理取鬧時,他都會說,乖,我知道你不舒服才不開心‧

或是耍寶逗我開心,這可是會在超市跳舞的老公常做的事呢‧你實在太可愛了,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