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那一張廣告宣傳單已經在家裡冰箱上躺了好幾個星期,上面說著只有在星期六才開門的特賣會,這個星期

總算落著去看看到底有多便宜,"Oh,My Godness!" 有便宜喔!!!



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媽媽們在那搶購了,我也買了好幾組顏色亮眼鮮艷的Queen尺寸的套組,

讓我來簡單的說一下到底有多便宜好了,我們一共買了四組Queen+一組King尺寸的套組,也就是棉被套+

兩個枕頭套,一組十塊,還有六個枕頭套,單人套組三套,床單兩件,兩個枕頭,一件涼被,一共160塊澳幣

(台幣大約4000塊),這在平常的店裡,就算是促銷,一個套組也要20幾塊,後來老公又折回去買了更多一條

五塊澳幣的涼被和幾床棉被,老闆給我們對價,真是賺到,我趕緊告訴Megan和我娘,看他們要不要,等下

個星期六再去多買幾個套組,希望老闆會不斷的補貨,醬才能再多買幾套囉~~ 我真是對顏色鮮艷的東西沒有

抵抗力,顏色亮麗的套組可以讓整個房間的感覺都變得更有生氣呢,我對顏色可愛的東西也很喜歡,我歸於是

因為小時候太喜歡黑色和骷髏頭的關係,現在變得很不一樣‧

現在我和老公也開始注意傢俱,因為新家一落成,就需要很多傢俱,像是我的書櫃,我最喜歡那種很大的書

櫃,下方格像儲存格一樣,再帶上玻璃門保護書不落灰,我也喜歡大大的書桌,做起手工藝品來才方便,

老公則是想要液晶電視和Bar台,當然還有很多他在幻想可以裝點車庫的娛樂設施,我也打算等娘幫我做完

月子後,也許把那一間房出租給學生,順便當當homesta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