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7號是墨爾本杯的馬賽日,說香港人愛賭馬,澳洲人也不輸陣,為了不讓大家找藉口請假+翹班,

乾脆來個全民馬賽大放假,便把這一天定為"國定假日",讓每個人都可以去現場或是在家賭馬賭個夠‧

早上先陪老公去他工作的地方把冷凍海鮮移到外面解凍,以便馬賽隔日所需,我也順便帶了相機拍拍

內部的樣子.



Office是每天電話傳真接不完的地方,都從另一棟建築物的辦工室轉接到這裡來,有各大餐廳,

各大超級市場,不斷的打來下訂單,詢問價格或尋找合作機會,這裡也是監視器的所在地,當我看到畫面

有一台監室器只有一個不動時,我好奇的問老公這間有桌子和椅子的地方怎麼一直在畫面上,他說是那個頭兒

沒事喜歡看看誰坐下來喝咖啡休息‧(真可怕)





這個每天早上割魚割海鮮包裝的地方,總是忙忙忙,老公說中間一共有八個切台,另一邊角落還有八個,

可想而知生意做的如此大,每天都有這麼多人按照訂單準備貨品,切割魚和海鮮,並且包裝準備送貨,

而且都在每一天結束後清潔的乾乾淨淨,現場我只聞到消毒水的味道吧‧不要以為只有男人做這份工作喔,

還有很多健壯的女性也在做切割的工作呢‧







這三張照片,分別是老公平常的忙祿工作,他要駕著那台起重車車跑來跑去,最多的時間還是在冷藏室

裡工作,說起冷藏室的面積可是非常之大,分為前和後冷藏室,貨品之多,每天從各地送來的新鮮海鮮

,都是老公一箱箱送進冷藏室儲存,也是老公將每天所需的貨品從冷藏室取出來用,當老公打開那一扇

門的時候,整個現場的地上好像在放乾冰一樣,蓋上一層濛濛的霧氣,我可以感覺到整個腳和小腿在發冷

,所以我只能探頭進去在門口快速的拍了一張照片就躲回office去,遠遠避開不停送出來的冷氣‧



溫度表嚴格的控管各處的溫度,一有哪裡溫度不對,就會發出警告聲響‧

想知道老公每天生存的地方的溫度嗎? 我特地拍了一張前後冷藏室的溫度‧



因為是假日,老公只把該解凍的東西移出來,大約有十幾台台子上面放滿的冷凍海鮮,我是很想幫忙啦,

可是實在太冷了,好家在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不然真會被凍死+薰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