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前一陣子實在睡不好,到不是因為床不好,或懷孕女人比較搞怪,也不是老公半夜亂蠕動~~

都是因為樓上鄰居的關係,怎麼會怪到樓上鄰居了哩? 這就要從某一晚我聽到某個聲音說起,當然不是愛愛的

聲音,那應該是隔壁的鄰居才對‧是"咚 咚 咚 咚 咚"的聲音,剛開始大約在晚上8.9點時會出現,我還很認

真的想過,樓上應該有住人吧,不會是空屋吧,那很可怕~~

後來老公問我,那是什麼聲音,我才認真的聽起來,我猜 1.如果樓上有住人的話 2.那應該是跑步機的聲音

依我以前有一次沒一次的去健身房的經驗,那是球鞋踏在跑步機上的聲音,沒錯! 老公還半信半疑,後來證

明我是對的‧

又過了一陣子,樓上的改到早上跑步,大約在6點多的時候,跑大概20分鐘吧,老兄,六點多ㄟ,你祖母我還

想睡好不好‧幾天後聲音又消失了,就這樣持續了"平靜"的幾天‧

某一晚,我又聽到了,再一晚,我和老公一起聽到了,"咦? 可是外面天還沒亮ㄚ?"

殺人哩,居然改到凌晨四點喔,樓上是全年無休喔‧我和老公抱怨,1.我是淺眠的人種 2. 一但半夜被吵起

來,我需要半個多小時才能再睡著‧

終於,老公決定上樓和樓上鄰居最良性的溝通,在踏出門之前,我不禁唱起了 "~~~~~~~~易水寒,壯士一去

不再復返~~~~~~阿~~~~~" 我很緊張的豎起耳朵聽起樓上的聲音,怎麼聽到大的聲響,難不成是老公被帶進

門"看布袋"!!!

呼~~老公回來了,他說樓上住的黑人和澳洲老婆,還有一個小女兒,黑人說,沒錯,是他在用跑步機,他會

改到白天時再用‧=噹 噹 噹=任務完成~~~老公為了老婆真的是得上刀山,下油鍋ㄚ~~~~

==================================================================================

前幾天發現新大陸,冷凍燒餅ㄟ,很好吃,嚼起來真的有燒餅的味兒,還有賣冷凍油條ㄟ,不禁想起台灣的

永和豆漿,一邊吃一邊流淚,真的是太好吃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