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出Melbourne Exbition Centre多次,從來沒想到可以在樓上用餐,而且是在四面都是落地玻璃窗,可以

看到Yarra River和美麗的市景的空間‧



老公的姐姐說要穿正式來參加晚宴,本來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因為都是和老公公司裡的老闆和職員,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可以聊的‧不過拗不過老公的ㄋㄞ功,當天下午兩個人在那研究要穿什麼

去赴宴‧





到了之後才覺得不虛此行ㄚ,光是眺望窗外就是一種享受,食物更是不用說,還有貼身服務生,隨時環繞客人

滿足你的需求‧我之前要了一壺熱水方便喝茶,後來水好像涼了,我才用水碰一下水壺試溫,就有人上來問我

要不要幫我換一壺熱水‧(非常貼心呢)

現在要來說一下當天吃到吃不下的美食,實在太多又太好吃了,真的是超滿足的唷‧

剛開始的時候是開胃海鮮,有海鮮Bar可以自行取用,都是新鮮的海鮮,居然是前菜啦~~



再來是菜單上的第一道,奶油Maron和義大利麵,喔~~~那個醬真是太讚了,除了那個討厭的大頭在盤子上之

外,奶油醬和義大利麵,配上Maron真是絕配‧



主餐是牛肉,吃起來很像東坡肉,而且是亞洲的口味,只是牛肉太多,口味挺重的,吃完這道就差不多飽了‧



再來是甜點,草莓和藍莓蛋糕,此時開始供應咖啡和茶‧(我是一開始就先要茶來喝了~~)



再來是四種起司和一籃麵包,有沒有搞錯,誰還吃得下ㄚ~~





最後是一點水果做結尾,我從起司就沒再碰了,實在吃不下去‧



入夜後,外面燈光點點,鄰近街道上就是有名的Crown賭場,外面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真的是超讚的一個晚宴,後來我和老公先走,我在想,那些服務生就要一直站在那邊等到大家都走為止,

還蠻可憐的ㄟ,因為看樣子剩下的人應該沒打算在午夜前離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