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因為耶誕節的關係,老公一個星期見不到幾個小時,從本來的60個小時,已在上週破到82個小時,

他說在耶誕節那個星期,工作時數應該會破百吧,切,又不是參加金氏世界紀錄~~~ ><

每天工作從午夜前開始,一直到下午才會見到他的人影,口年的我感覺有點寂寞~~~~ 好在有我以前主編

發給我的翻書任務,讓我的腦子可以多幾個中英文句子互相佔據‧

又加上墨爾本天氣超級熱,上個星期天已經破到42度,夏天才剛開始而已,還有止不住的森林大火,讓city

裡的空氣充滿濃煙,到處都好熱,本來還是可以到處趴趴走的,怎知上個星期天在家裡差點昏倒,不曉得是

不是在廁所裡boo boo的時候太悶(因為沒有窗戶),還是鐵含量太低,下午出門買東西時在賣場結帳時,

昏眩感又上來,我知道我再不找地方坐或躺著我就要昏倒了,可是賣場四週都沒有椅子,我只好快速的索幸

的坐在地上,我想後面的太太一定覺得很怪,好在我老公趕緊說是因為我懷孕的關係,那個太太才說,對ㄚ,

剛開始都比較難捱過,其實你姐姐我已經快五個月了啦~~

我想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後來幾天都只敢待在家裡,連出門散步都要看天氣,如果我一個人

出門不幸昏倒,那真的很糗說‧

所以這幾天每天都是在家看Simpsons(我最愛的卡通),吃水果和休息,要是再出門,一定要找個人一起,

如果有什麼事要發生,好在旁邊還有人可以反應一下‧

喔,對了,我現在上廁所的時候都會放上風扇或打開cooler,讓空氣流通,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孕婦禁止到高

溫的地方去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