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天前Ivy約我和另一位剛來這裡唸書的朋友一起聚餐,我欣然赴約,到了約定的中午時間,

只有我和Ivy抵達餐廳,眼看時間越來越晚,我不經開始擔心那位朋友,怕他弄錯了餐廳地點;

隨後Ivy接到電話出去接他,當他們進入餐廳時…….這是第一個生日驚喜,出現的並不是初識朋友,

而是我大學的死黨姐妹Rachel和她的男友Philip,Rachel一直都住在雪梨,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面,



看見她,我先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然後取而代之的是無法言語的欣喜,可以在異鄉見到老友,我實在

好高興,終於了解到什麼是”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我們愉快的用完餐之後,又回到他們下榻的旅館繼續聊天

,Ivy之後坐Josh的車先回家休息,我和先生以及Rachel, Philip決定去看了一場iMAX電影

(open season),戴上3D眼鏡看動畫電影真是視覺享受,不論是色調、質感製作上都達到精美的程度,

我們大家都對這部電影感到很滿意,電影結束後還跑到starbucks續攤,一直聊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休息。



生日當天晚上我們大家到LaPochette(拼錯請多多包涵)義大利餐廳用餐,聽Josh說這家餐廳已有多年歷史,

光在維多利亞州就有63家分店,不但有名還物美價廉,每份餐點都是重量級份量(對東方人來說),真是物超

所值!貼心的Ivy還為我準備一個美麗的巧克力蛋糕、3根可愛的小蠟燭(我也剛好坐二望三囉~)、還有禮物,

讓我真的真的好高興!這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個生日,真的真的令我難忘!!! ~因為多年來我和先生早就沒再

慶祝生日,只有記得跟對方祝賀;這次有榮幸可以跟朋友一起同樂,真的很感謝Ivyu,貼心的策劃以及Josh

招待豐盛的晚餐,從我和先生來到墨爾本,就一直受到Ivy&Josh的幫忙和照顧,真的很感謝他們。





還有Rachel&Philip從雪梨遠道而來也讓我很感動,我們之後幾天還到處去玩,更增添許多美好的回憶!

希望以後我也能為我這些好友們慶生~ ^_^,現在我的心裡很滿足,對於好友們的心意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Megan 16/12/2006

PS. Philip是Ivy的表哥,這次來Melbourne是為了探望懷孕中的Ivy,而Philip剛好是我大學死黨

的男友,只能說我們大家真的很有緣分!

PS. 感謝Ivy邀我將慶生感想po在她的Blog上,我的文筆不佳還請各位格友們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