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咱們墨爾本很有名的Windsor Hotel (溫莎旅館),可是有超過120年的歷史唷,當然有名在不外乎歷

史悠久,最主要也是建築物已經變成著名的地標之一‧我從來沒有進去過,想進去上廁所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今年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們互送對方的耶誕禮物就是在溫莎過2006的最後一天‧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訂好的房間,這天我們兩個興奮的像小朋友一樣打包,準備一睹溫莎旅館的內部‧






車子可以停在門口,到了裡面交鑰匙,就有人幫你開去停好,我們訂的是Standard Queen,其實不大,可是

我們也不介意,有在裡面晃晃也就值得了‧^^




把房間都瀏覽一遍後發現他們沒有提供牙刷和牙膏,我臉上的三條線就劃下來了,因為老公在出門前要帶上

牙刷牙膏,我還笑他,說五星級得旅館一定要提供好不好,不然世界各地來到的生意人都要自己帶嗎? 果然

答案是沒錯,你要自己帶,害我們又買了新的來用,本來想開回家拿,又覺得太^*&%^&%%^$了‧



今年的最後一天天氣很好,沒有去年的42度高溫,是很舒服的天氣,我們在去看007電影前,我先找到一家

韓國髮廊剪短頭髮,因為覺得每次睡覺都好多頭髮的感覺,很生氣‧看完讓人覺得很刺激的007電影後,餓得

不的了的我們就在我常去的韓國料理店享用了晚餐,老公都說好吃喔‧



回到飯店後,開上冷氣,梳洗梳洗,再走路到附近的sky line去看9:15的煙火秀,因為我們兩個都覺得要撐

到午夜看煙火,應該不大可能‧本來看完後想加入人群享受一下跨年的氣氛的,可是看到那麼一大群一大群

不斷增加的群眾,我說還是算了吧,我走也不方便,還是乖乖回飯店附近喝個飲料,就我們兩個比較好









隔天一大早,睡得真好,好像在飯店就可以睡得特別好,大概是地點不一樣,心情也不一樣吧,

溫莎的早餐聽說是墨爾本數一數二的,一個人還要35塊,不過我們都覺得很失望,我覺得和我們蜜月待的飯店

比起來真的差的太遠了,一沒有稀飯,二沒有沙拉,三樣式真的太少,讓人無從選擇ㄚ~~~ >< 算了,就當

70塊的早餐是拿來付給用餐環境的好了.....




今年不只是因為可以待在飯店過,更開心的是老公兩天都放假,終於可以擁有老公足足兩天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