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墨爾本的天氣高溫不下,老天又不下雨,在缺水又天乾的情形下,

森林大火就一直在持續著,今天下午四點左右,正吹得舒服的cooler給它停了,

我本來以為只是短暫的停電,沒想到一停就是將近四個小時,害得我在家裡

快要斷氣,外面的高溫熱風讓你的門窗是開不得,家裡又沒有空氣,對我這

孕婦來講真是一種折磨‧

我們這一區的電力斷了,只好到麥當勞吃晚餐,可是電力沒恢復也沒地方涼,

老公又要起床上班,只好做把冰箱才買的滿滿食材和自己搬到他朋友家暫待

一晚的打算‧

正當我們愁眉不展的躺在沙發上時,噹~~~電力恢復了

我告訴老公,除了我們的婚禮日,現在是我另一個最快樂的時刻 ~~~

我終於可以恢復正常呼吸,老公也可以上床睡覺,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不過明天又是37.8度的高溫,天ㄚ~~~我恨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