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遲遲不恢復正常,只好先寫些不用放照片的文章~~~

晚上10點左右,正準備就寢,外面突然響起很像火警的警報,接著就越變越大聲,

很像surround sound一樣的不停響徹雲霄‧我好奇的從臥室拉開窗廉往外看,覺得聲音好像很近,

老公醒來問我一句:是什麼? 我說:好像是火警ㄟ

接著就看到我們這棟的大門口不斷有人往外走,我想是看熱鬧的嗎?

再想想~~等等~~~~~不對ㄟ,是我們這棟的火警警報啦! 我說大家都到街上去了ㄟ,

老公說本來就是要到街上去ㄚ,我馬上念頭只有一個,ㄚ,我穿著可愛兩件式娃娃睡衣ㄟ,

要換穿什麼才好~(緊張)

隨著大樓的住戶都到外面去後,消防車也火速到了,大家都在看,沒有煙也沒有火ㄚ~~~

原來是一樓門口的警報系統自己響起來的,老公說得好,這是個好機會看看你全部的鄰居....

對ㄟㄟ,好多人喔,怎麼其他房子都黑黑的,是不是其他棟的人都出去party啦,只有我們這棟

最乖,大家都在家喔~~~(蠻多亞洲人的ㄟ)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次很好的練習,至少讓我知道要到大街上去ㄚ,不然要是在半夜老公上

班的時候響起來,我說不定還會呆呆的等在家裡哩~~~到時候就要上演消防隊用雲梯,

到二樓,剪斷鐵窗,拯救大肚子孕婦的新聞了

後來回到家才開始想,以後是不是應該要把護照ㄚ,貴重物品ㄚ,一件好換穿的衣服都放在床頭櫃ㄚ

醬比較好跑,貴重物品ㄟ~~~~~要帶什麼呢? ㄚ,相機,先拍現場照片,

拍完需要電腦,那要帶電腦,還有電腦線,那不是還有上網的用具,有點重喔......

算了,護照先好了,還要帶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