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蘇菲亞就是發起人,每本"天涯旅人"的雜誌,都集結了所有仕女作家的文章‧

蘇菲亞一書"墨爾本夜未眠",讓多少來到澳洲的背鄉人,因緣際會的認識熱情的她,進而

參與各種各樣的活動,認識更多親切的朋友喔‧(我也是這樣認識她的呢)

這次的午宴在"陶園",一踏進這家日式味的餐廳(台灣人開的),哇,好有味道喔,

連餐點都是讚的說不出話來,這裡一定要給它詳細介紹一下,午宴是怎麼吃了兩個小時滴~~

1. 開胃酒後,是開胃菜,一盤三道,有兩道海鮮和一顆溫泉蛋‧







2. 我點的是水果沙拉,也順便拍了Linda點的生魚片沙拉





3. 我點的是南瓜濃湯,好可愛的湯盤,他們還有人參雞湯喔



4. 冰砂



5. 主餐,我點的是石板牛肉,他們還有龍蝦,魚,不等的選擇



6. 還附了我們不用點,自動來的炒飯,好可愛的容器ㄟ



7. 我點的太極布丁,酷吧,芝麻口味的喔



8. 最後我點的薰衣草茶



餐廳內部~~~



另一桌的仕女們~~



這一桌裡有一個婆婆,在廁所裡碰到我,就叫我轉身,看了一看,說,妳生的是男生吧?

我說,ㄟ,妳怎麼知道,她說妳從後面看,肚子是尖的,後面屁股沒什麼,所以是男的,

婆婆說,生了要請她吃糖喔,因為她猜中了,好可愛的婆婆‧

所有的人都好親切的問我懷孕的事,說這是大家的寶寶,等寶寶生出來,再幫寶寶辦一個party‧

寶寶還沒出來就多了一大堆乾奶奶們,我老公也有一堆乾岳母,哈哈~~~~~

"富貴陶園" (Tao's) 餐廳在 201 Bulleen Rd. Bulleen,一定要去吃吃,實在太棒了,

精緻的套餐,吃到飽到不行,好吃氣氛又好,服務又一極棒喔‧(tel:98520541)(11.30am-10pm)

大家都很熱情的在聊天,也請了很多重量級的作家做一小段演講,像是俗子和夏雪老師‧





最後交換禮物,我抽到一個漂亮的胸針,我很喜歡呢,真的慶幸我有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