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有免費的票和會員入場卷,我到是第一次到賽馬場呢,沒想到人有這麼多‧



不過我穿新買的裙裙,老公打扮的超帥,真想一口吃了他,哈哈哈





(後來發現對我大肚婆有點負荷太重,因為太吵,人太多,戶外還好一點點)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看老公像學生一樣研究馬經,看到底是要賭哪幾匹馬好‧


今天的馬賽有9場,加上是老公公司贊助的,所以最後一場是打著他們海鮮公司的名字‧

每一場的間隔是30分鐘,在馬經上都有列出每一隻馬的出處和騎師,以及近況‧



每一場都是9匹馬出賽,你可以三匹三匹的賭,可以賭贏(跑第一)

也可以賭前三名,也可以賭一組一組的贏,玩法到有很多

(我喜歡賭前三,除非有tips說哪一匹馬會跑贏)

我也有青菜挑三匹,一開始跑前三,一轉彎後就不知到哪去了,所以轉彎處才是重點


剛開始跑太快也沒啥好處,還不如轉彎後再加速向前衝比較有勝算


當你和一大堆穿西裝的男人,和一堆穿洋裝的女人一起看的時候,本來都很安靜

一到馬都轉彎後,就可以開始聽到嗡嗡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越接近終點,嗡嗡聲越大聲,然後就是聽到"耶"~~~或是"Shit"~~~~的結尾

這景像還蠻有趣的,沒想到不是在春季的馬賽也有這麼多人參加,

老公說是因為賭金很高的原因,所以很值得試一試


那我們的運氣如何呢? 不錯喔,老公還蠻會挑馬的呢,贏輸各半啦

連午餐錢都給它賺回來哩,哈哈哈~~~~~~~~~~



如果只是光看馬跑沒什麼感覺,當你有賭幾匹的時候,看馬賽才會有

"熱血沸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