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最愛的法拉利,在Lygon街上慶祝60周年,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可惜我錯過了早上的法拉利車隊遊行,因為老公還在上班的關係‧

沒關係,下午惟一的法拉利F1展示可千千萬萬不能錯過,誰叫我是F1的迷呢‧

想到以前高中的時候,總是跟著F1的比賽時間表在觀看電視,不論是不是半夜,

明天是不是要上學,即使是大半夜我也硬著頭皮看比賽‧

那時候我有F1的雜誌,海報,我的神大舒馬克的海報,模型車~~~

每到賽季就是和其他車隊支持者打賭的時候,那段法拉利輕鬆贏的風光ㄚ~~~~

(讓人忍不住想摸著鬍子回味)

現在到是沒那麼迷了,大概也因為舒馬克退休的關係,只能偶而做夢買一輛法拉利的跑車嚕‧



不過在Lygon街上可以一賭法拉利F1的風采,實在很興奮ㄟ,我是說這麼近距離,

慢速度,可以好好端詳F1車子的細節~~~~天ㄚ,真是不虛此行‧




雖然天氣熱的人發荒,聚集搶拍照片的人還是不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