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邊一點點,那邊一點點的小事,乾脆都寫在一起好了

先說到醫院最二次糖尿病檢查的事,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下午,喝下一瓶阿綠(葡萄糖)

(味道像lemonade),一個小時後抽血,後來等到的指數為八,偏高,所以要再做一次‧

第二次做可是要從前天晚上10點禁食一直到做完,所以隔天九點到醫院先抽一次,

再喝一瓶阿綠(這次我有乖乖的在五分鐘內喝完),閒晃兩個小時後,再抽一次血‧

第一次失敗,我和老公研究為,1.我沒有在五分鐘內喝完 2.被老公昏頭咬了一口三明治

所以第二次完全乖乖只喝水,檢驗完全正常喔 ^^

===============================================================================

再來,我已經從Royal Woman二樓,生完和其他媽媽共處一室,

後補升上三樓,自己一個房間囉 ^^ 因為提供的雙人床,如果過夜,老公就可以留下來了

在Family Birth Centre (三樓),一切採用自然生產法,也要健康媽媽和寶寶才可以在三樓生,

如果身體有任何問題,都會被規為high risk,就要回二樓生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網頁喔 www.rwh.org.au/fbc

=================================================================================
前兩天做完第一次和FBC的會面,寶寶的頭在下面,不過還是有可能會變來變去,

我說難怪怎麼最近這麼容易餓ㄚ,原來是寶寶把我的胃還給我囉~~~~

我也趁機量了體重,嗯嗯,懷孕七個半月,體重增加六公斤,值得拍拍手呢 ^^

=================================================================================

記得我之前有po過說我們要蓋房子,經過一點點波折後,房子已經在蓋囉,這裡放個一兩張

來看一下,比較完整的房子進度圖在相本裡,可以去看看‧

據Burbank說,再12周就可以蓋好囉 ^^





==================================================================================
最後,現在我每個星期二都在家附近新開的Aki Center做孕婦yoga

我會選擇那邊是因為,很有日本味呢,而且都是木板地,又離家近

我還以為是日本人開的,原來是Greek,只是Owner在日本修習的Akido,

所以建了一個這麼有東方味的,我的yoga老師Rachel年輕又漂亮,每次上都覺得身心舒暢呢 ^^

誰住在brunswick附近的,可以來看看喔,他們還有很多不同時段的yoga課唷

A ki Centre

146 Dawson St. West Brunswick

93812888

=============================================================================== 最最後,講一下昨天發生的趣事

我和老公在車子裡聊天,我說,現在還沒有緊張的感覺,可是越接近要生的時候

應該會比較緊張吧,他想了想,突然臉變紅,呼吸緊張,說,我也很緊張呢

我說,是我應該比較緊張吧,還有,你現在就緊張個什麼勁兒ㄚ?

沒想到老公居然一想到就開始自己在那邊緊張起來了

他說,無法想像,一個大寶寶,要怎麼從媽媽那麼不大的產道跑出來~~~

我說,你不會給我昏倒吧?

他說,不會啦,只是他會因為我要生了,所以跟著變得很緊張

老天,我想,生產當天,說不定老公會比我還要緊張,要換他躺下來休息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