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所有的光碟照片時,看著大學四年的生活,突然好想念大家喔

不論是同班同學,還是總是幫我們弄頭髮的Tony,還是親愛的家人~~~~~

所以決定來把照片po一下,讓大家看看大學時代的我和生活~~~
(我猜在瘦下來之前照片是底片類的,所以找到的都是揮別70公斤後的照片吧)

第一張 大學的謝師宴,每個人都扮美美呢



第二張 我和娘,在國父紀念館喔



第三張 我和學姐在同一家出版社上班時的照片,超愛學姐,她超可愛的呢



第四張 我和弟弟,爺爺奶奶,2004年過年的照片



第五張 和老朋友的聚餐



第六張 當我接雜誌的採訪工作時,實在是一個超讚的經驗



第七張 高中的同學會ㄟ,喔耶喔耶,每個人都變美



第八張 吃吃吃,還是很愛美食囉



第九張 國中同學會,我在很後面呢,看得到嗎?



第十張 採訪陳界仁藝術家後的後遺症~~~搞怪



第十一張 採訪藝術家陳界仁,我大學時代最愛的藝術家,上網查查他的作品吧,包準你夠受的



第十二張 我們大學時代的Tony美髮師~~~每次都是找他啦,我們可是常客呢



第十三張 大學時代的好朋友,中間的是我,享齊人之福哩,還是搞怪



第十四張 在台北美術館上素描課的日子,那個鞋子有點歪喔~~~



第十五張 穿高跟鞋啦,我猜是第一次穿高跟吧,看起來裝高



第十六張 以前在教小朋友的日子,想念小朋友到我家開party的那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