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在幾週就要蹦出來了,趁著這幾周趕快安排一下"兩人時間"

於是我提議,我們去約會好了~~~

要穿漂漂的去喔,在決定去哪一家餐廳約會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不如去我們剛相遇,第一次約會的義大利餐廳吧 ^^

剛好可以重溫一下,第一次約會的感覺

於是我們回到第一次約會的餐廳,ㄚ~~~都沒變呢,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

是坐在那張沙發上喔,我們還各點了一杯調酒,和義大利麵

那時我們吃完,還去看了第一場電影 "The Day After Tomorrow" 哩

==================================================================================
這次我點的是飲料,老公則點了一杯調酒 "Taiwan Tornado"



我吃的是Risotto,老公點的是Pizza

邊吃邊聊,誰會想到那時的第一次約會,居然到最後會結婚ㄚ

才三年的光陰,我已經大肚子哩,連咱們的孩子都快要出生了,時間過得真快ㄚ ><



==================================================================================

這裡附上老公隔天送我的花,好漂亮喔,是白色和紫色相間的呢 ^^




晚餐過後,天氣變涼囉,還是回家一起窩在沙發上看看電視吧

這時候,可是覺的最最幸福的時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