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完餃子以後我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和娘散步到家附近的spotlight買了一個特價的磅秤,終於買到一個粉紅色囉~~~

(很開心呢 ^^)

上個周末大多都是在買東西,準備做月子要用的食材,準備中藥

(娘帶來的生化湯在海關被沒收囉)

星期天婆婆邀我們到她家吃中飯,幫娘和姐姐長大的小女兒拍了一張照喔~~

娘上次來得時候還是可以抱的小娃娃,現在已經長大了,兩歲半了呢,時間真快



星期一和娘特地再到city一趟的日本百合屋,吃了日本便當盒

好好吃喔,我吃了好多喔,真是飽飽飽~~~~

吃完後,帶娘到city晃晃,順便等josh來接我們回家,到了block買巧克力

隨便晃晃也兩個小時,真是累死我了呢 ><

今天星期二,早上上yoga,和megan一起,順便一起在家吃中飯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上課了吧~~~

以上就是這幾天的近況囉~~~

p.s 明天醫院檢查,星期四要去inspect房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