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過母親節的感想,ㄟ~~~老公又特別買一個禮物給我啦 ^^

不過因為在做月子的關係,所以當然不可能出去趴趴走嚕

還是在家裡躺ㄚ,還是照顧寶寶ㄚ,不過母親節也是老公假期的最後一天啦,所以喜憂參半

不過開心的是寶寶在母親節前出來,一起過母親節,醬已經很開心啦 ^^


Aaron是滴,是一隻金牛寶寶,手指長,腳指長又大,睫毛更是長到美

臉圓圓,胖胖的超可愛唷,不過我們可不是虛胖喔,護士阿姨說我滿月的身體情況超讚的耶

因為我比滿月前兩個星期長了670克喔,現在的體重已經到了4.5公斤囉

護士說一般的寶寶只會長個250左右吧,身長也應該是一個月長兩公分,可是我已經長了

四公分囉,所以現在是55公分唷,明天寶寶要滿月,看接下來一定會長高高長壯壯

雖然之前被帶去割包皮有點痛痛,現在我可是好多了唷




至於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大家都說不一樣,有的說像媽媽,有的說像爸爸

當然是混合體ㄚ,有一些部份像媽媽,有一些部份像爸爸囉

像眼睛的輪廓就像媽媽,睫毛長像爸爸,頭髮多像媽媽,頭髮顏色褐色像爸爸

手長腳長像媽媽,多毛像爸爸

打嗝很大聲像爸爸,常放屁也像爸爸啦,哈哈

喝奶很猛就像媽媽囉,常皺眉頭像爸爸~~~




六月九號月子就做完了,寶寶也滿月了,在開始寫生產記之前

先把大家的留言回應一下


明年回台灣過年再和大家拜年唷

最近寶寶開始展現當model的潛力唷,越看越可愛啦,不哭肚子餓哭哭還是很大聲哩 嘿嘿
(肚子餓超不爽就像媽媽了)


給jessica,妳給我的babyhome是妳的呢? 還是妳朋友的呢?

很開心妳浮上水面,一起分享生活小故事唷




說到訓練不夜奶,因為是採用百歲醫師那本書,只用了三天,後來覺得寶寶未滿月太口年

所以媽媽還是半夜起來餵奶囉,打算滿月後再好好對付這胖小子

(一天喝六次,一次150cc,目前有意猶未盡的趨勢,可能要加量)

當然自己心裡暗暗希望某天的半夜他沒有哭哭要喝奶,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囉

因為我半夜不叫他起來喝奶,都是他哭哭才餵,不過不管他啥時起床

我早上還是固定時間叫他起床,今天早上才間隔三個小時,還是把150喝光光

這這,是要把我們吃垮吧,哈哈哈

沒關係,只要有吃有玩有睡,有健康長大都好 ^^




百歲醫師的讀者在babyhome上有家可以參考超多媽媽的經驗的唷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946740&bid=19&r=356&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