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日記打算寫三篇,一篇是生產當天的,一篇是做月子中的,一篇就是滿月的這一天~~

之後再陸陸續續寫之後媽咪寶寶的生活小日記囉 ^^

(附上的都是滿月拍的照片)



說到九號滿月的時候,我們和我娘和婆婆一起到city的dragon boat palace吃飲茶

寶寶有乖乖的在睡覺,所以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喔 ^^

身上穿的衣服超可愛的外出服唷~~~外婆也說寶寶在陽光下看起來就是個小老外的樣子啦



媽媽雖然出關了,肚皮可還是鬆垮垮耶,真的好生氣 >< 一定要勤做運動!!!



然後因為我娘想要買餅乾,所以我們就到免稅店買了golden borania的餅乾

因為娘星期一就要回台灣了,本來是要待到七月的,本來阿爹是要下星期來的

可是阿爹之前不小心發生意外摔斷腿骨,所以行程也取消了,連帶著娘也得先回台灣

煮些補的東西給阿爹補一補骨頭囉,好可惜呢,因為我們的新房子也已經落成了

月底就可以搬進去了耶,地點在point cook,歷時十個月,興奮興奮



終於有自己的家可以住了,還是一點一滴蓋起來的耶

照我阿爹說的,車子有了,兒子有了,房子也有了,對我老公來說應該就很滿足了 ^^

他可是開心的不得了耶,看著兒子長得那麼好,比一般的嬰兒進度快兩個星期



十號星期天,娘答應我要做百來個餃子讓我以後慢慢吃 ^^

十一號早上七點多的飛機,以後就靠我和寶寶兩個人一起奮鬥囉

一定要加油~~

最後放兩張出生和滿月的照片對比一下囉 (雖然連護士都說才三個星期時就像滿月的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