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娘回台灣後,想當然爾,老公依然得上班,所以照顧寶寶大多都是我的責任

並不是說老公沒幫忙,他只要一回家,都會餵寶寶,讓我休息,或做一些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

算很貼心的囉~~~~



Aaron已經算很貼心的寶寶囉,已經慢慢越睡越長,一般大多是6-7小時

有時候可以到8-9個小時哩,大概是看咱們小佛爺的心情吧

小佛爺想起床亂叫兩下,我這個做太后的就得跟著屁股後面看他臉色囉 哈哈

沒啦,我可是魔羯媽媽ㄟ,哪可能被金牛寶寶打敗呢 ^^ 連處女老公都得讓我三分哩

=================================================================================



好啦,廢話一連篇,最近呢,我們還是有出去逛街喔

像最近我們就去了Highpoint買東西,吃午餐,散步

還是老公帶Aaron兜風,所以讓我有空去剪頭髮加染髮

雖然每天都和寶寶相處,有時想要休息一下,可是老公把他帶走時,我還挺想他的呢

其他時間我都待在家當奶媽啦,每天餵奶打嗝,換尿布,就花掉好多時間

加上我們還要搬家,所以還要整理,打包,還得找時間做飯,洗衣

再找時間上網看信寫部落格,時間可真的過得很快ㄟ




真的像我娘說的,時間真的一天一天的過去,寶寶也一天一天的長大囉

我現在沒在餵母奶,滿月後就完全吃奶粉了,現在的尿布是婆婆的姐姐提供的

是mamia,目前覺得還不錯用啦,用一陣子再看看吧 ^^

喔,對了,移民局還寄來了申請PR的資料,兩年前的八月申請了

現在又重寄了一次,要重新填寫所有的資料,還要再準備一大堆有的沒的證明資料

ㄚ~~~~~~~~好多事喔,希望趕快把資料收集好,趕快把家搬好

趕快把家整理好 (不過這一定是要花上超多超多的時間的)

希望所有常來這裡的朋友都開心的過日子唷 ^^

雖然我可能現在寫來寫去都是媽媽寶寶經了,還是希望大家能常分享生活中的小點滴嚕



===============================================================================

現在想不出來還有啥事要寫的,等我想起來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