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已經快三個月了,現在還在慢慢的整理中

這些照片有的是剛搬進來的時候拍的,所以可能有點亂啦

現在看起來~~~~整齊?? 我只能說看起來~~到處都是Aaron的東西



外觀我還沒拍,等花園整好再說吧



目前的進度就是在慢慢的一區一區的裝窗廉,我們決定用捲簾

現在有在賣白天晚上一組的捲簾,一套兩個,一個是白色的白天用,一個是晚上的淡綠色

應該會把家裡全部一起統一裝上捲簾,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另一個任務就是我們在訂購製作安全門 security door

一個給前門,一個是family room用的

下一個任務就是要裝紗窗,因為夏天快到了,天氣開始熱,總是想要開窗戶透點風

現在不敢開,每次稍稍開大了一點,死蒼蠅就飛進來了,超惡心的啦 ><



關於Aaron的進況哩,要準備幫他辦護照,快要回台灣囉,要趕快辦一辦才行

嗯~~~最近還有什麼事嗎? 讓我想想,除了大肆在ebay上買寶寶的二手書和用具外

我也在狂訂購收藏茶壺,最近新標到的一個茶壺,55塊澳幣

長得是"洗衣機"的樣子喔,等我收到以後再給大家看看囉 ^^



還有什麼,喔,我的該死msn和hotmail裝死中,拒絕讓我登入

可惡,不但msn上不去,連hotmail都進不去,硬是要說我的密碼不對

我已經寫信過去,也收到回音,現在正在解決這個問題




喔喔,還有一件超興奮的事,看樣子我快要有ADSL囉

天ㄚ,感覺我好像住在鄉下,終於從城市牽到ADSL的線還是怎樣

希望這次的ADSL不會在放炮了,快讓我有ADSL吧~~~



現在我正在喝烏龍茶,剛剛幫Aaron打嗝,一打就連奶都出來一點,害我得幫他換衣服

等下要幹麻呢,好多事要做的感覺,要洗奶瓶,泡奶,整理一下客廳

應該要洗個廁所了,好多地方有灰,應該要擦一擦才對




你們知道有一部電影是在講老鼠會煮菜的嗎??

那部電影正在我的dvd機器裡,也許,我還是先去把這部電影看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