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爸爸是那種看到書會想買,會打開來看

可是看一看就會想睡覺的那種

Ivy媽咪是那種看到書會想買,會打開來看

會看到很晚,隔天早上一邊餵我一邊打呵欠的那種



我喜歡看書,媽咪從我兩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和我一起念故事書

一直到今天,每天我都會躺在床上,很認真的聽媽咪念故事書給我聽

可是我更喜歡和媽咪一起看,有好多的圖片,好好看喔



星期天下午,媽咪答應爹地要做Scones

所以在媽咪忙完家事後,還做了好吃的Scone下午茶




爹地直說好吃,就把他們都吃光了ㄟ

我也好想吃,可是媽咪說我還不能吃,因為我沒有牙齒

媽咪答應我說,以後我長大,要一起在Lounge Room裡看書畫畫玩遊戲

還可以吃媽咪為我特製的下午茶喔

ㄚ~~~好想趕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