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在給他泡牛奶中,所以有一陣子沒進去看他睡的如何

等我忙完,進房間給他一看的時候

差點沒嚇出病來,怎麼睡成這樣,我還趕忙給他聽一聽還能不能呼吸

我的小小胖真的是在睡床上十八般舞藝ㄚ~~~



現在翻身翻的可好的哩,上床都要好幾回大戰,翻過去翻回來才肯睡覺

要是醒過來,也不會好好待在床上了,沒事就給你翻過來

我得常進去,把他再翻回去~~~~~~我看,離爬的日子已經不遠矣

最近去了Dockland一趟,拍了幾張近照

先來秀一下爹地的照片,他不喜歡穿粉色,我硬是要他穿

我覺得男生穿粉色很好看ㄚ

我說你怕什麼,你旁邊有老婆孩子,人家不會以為你是Gay好不好



我這張照片是爹地拍的,故意給我拍辣媽照

不過要謝謝爹地切掉媽咪粗大的手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