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EBAY,可真的是我最愛購物的地方

不但可以24小時無休的逛店,還可以標到物美價廉的戰利品

說到最近最開心的購物樂,除了買了一堆寶寶的書之外

就算是澳幣兩百元標到的超大雙WALL UNITS

雖然是遺物,不過算我幸運的以底價兩百直接標到

老公搬了一整天才搬完,現在放在LOUNGE ROOM裡,真是氣勢驚人



等到我們把收藏品,像是我的茶壺,賽車模型,還有酒杯和玻璃廚具放進去後

看起來就像是在博物館一樣吧

===================================================================================
再來,每個星期天在LAVERTON都有MARKET DAY,就像是跳蚤市場一樣

家裡舊的新的爛的都可以搬到那裡去賣

所以可以看到好像是在收垃圾一樣的場景

我這次買來的是一張椅子,一個拿來當花瓶的JAR,還有一個將被我拿來當花籃的報紙雜誌籃







佈置真的是要花心思的,新的舊的拼一拼

看起來也很有味道

現在我們客廳的小角落就被我擺上最有味道的擺設 - 我們一家人的照片

每當傍晚來臨,點亮那角落的一盞燈後,整個客廳也變得很溫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