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永居的信封抵達我們家大門,我還正納悶誰會寫我中文英文名在信封上哩

沒想到居然是我的永居許可信,真的是超開心的呢

雖然我們之前不覺得會有什麼問題,但還是會有點擔心

現在我們可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囉

為了慶祝這一天,我特地做了泰式牛肉和Satay雞肉料理來當晚餐








星期天,室內氣溫高達28.5度,姐姐剛好帶小朋友來午餐

我在廚房裡忙得熱得一頭汗

因為之前訂購了一本吐司料理100變,所以想來做做看







其實都蠻好吃的,只是咖哩餃會有點油,在熱天氣吃起來比較膩

不過水果茶很好喝,這次我做的是什錦水果茶,淡淡水果香

兩個小朋友都長好大囉,一直想和Aaron玩

害Aaron只睡了半個小時就被他們吵醒了





小Aaron最近在做些什麼呢? 還是不忘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嗯~~~愛上抓自己的腳是一定要的ㄚ

沒事就抓一抓,好像有軟骨功一樣,可行的很

喝奶也不忘要抓一下





爹地最近和Aaron玩的時間增多了,也學我抱著他猛親

本來還說我會把他寵壞,變成嬌滴滴的

自己現在還不是也一直親Aaron,哼 愛模仿





昨天出門買晚餐要用的香料,叫我來看他們在開車

趕快拍了幾張照片,超可愛的

一副看起來就是長大要爹地的車的樣子



每次爹地幫他打嗝的時候,都包一圈,以免他打嗝弄到衣服上

這樣包起來看起來真的是好笑又可愛

就留一個小頭在那轉來轉去,看來看去的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小Aaron在床上自得其樂的照片

總是乖乖的等媽咪來抱他出來玩

自己最喜歡和棉被玩了,又拉又扯,一邊開心的叫

哈哈,只有在床被蓋到臉,拿不下來的時候才會叫媽咪來救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