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爾本隆重開幕的 NOBU ,昨天和Josh一起去嚐鮮

特別請婆婆來家裡看寶寶,給我們幾個小時暫時恢復兩人世界






NOBU 一餐吃下來,價格不菲,可是味覺上的享受絕對是值得的!

每一樣菜,每一口,都讓我們覺得這真的是我們目前吃過最棒的!

裡面的佈置比較有中西合併的感覺,服務絕對是一流

每一道菜都照順序,等候時間絕對不超過5分鐘

每一道菜後,服務生都會換所有的餐盤,實在非常貼心

昨天中午,裡面用餐的人,我想有一半都是亞洲人,還有攜家帶眷來的呢

現在不囉唆,趕快來介紹一下每一道菜的圖片和價格

相信我,在那用完餐,一定不會忘記那帳單,還有,一定會想再回去嚐別的菜喔

我們的第一道 YELLOW TAIL SASHIMI $14.50

雖然服務生說那綠辣椒會辣,可是我不覺得啦,不過用魚包辣椒,吃下去真的很讚




我們的第二道 BEEF FILLET TATAKI $19.00

喔~~~~RAW BEEF 配上大蒜脆片,洋蔥,醬汁,我對這道菜印象深刻




我們的第三道 TUNA TEMPURA ROLL $18.50

好吃是好吃,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是JOSH還是愛囉 ^^



我們的第四道 LOBSTER SALAD $28.50

我本來是要選服務生推薦的SPINACH AND WHITEFISH $9.50

不料老公要LOBSTER,價格一下翻好幾倍,不過沙拉配上微辣的檸檬汁

嗯~~~~一口沙拉配上醬汁,再咬一口龍蝦~~~~讚ㄚ!




我們的第五道 BLACK COD $37.50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入口極化的BLACK COD,老公說這一斤可要37塊喔

是很難補抓,魚質一等一的呢

基本上,這NOBU所有用的海鮮,都來自老公的公司啦

當然品質一等一唷 ^^

這BLACK COD一定要點,實在好吃,真的是入口即化喔




我們的第六道 ABALONE W LIGHT GAR $32.00

這是老公特別為我點的,說我一定會喜歡

果然好吃!!! 炒起來後的味道更有深度




我們的第七道 SUSHI LUNCH 24.00

我們點來嚐嚐他們的SUSHI味道,我是和老公說我覺得沒啥不一樣

不過他說,這可都是A+級的魚ㄟ,和其他SUSHI店用的第二等級的魚可不一樣喔




最後甜點,老公點了KINAKO ISLAND $13.50

這可真的是小而巧的點心,雖然13塊換來一咪咪的點心,可是後面的功夫

絕對是一等一,像是蛋白脆脆包圍這內心的黑芝麻冰淇淋,加上TOPPING和周邊的小點心

還是不禁要豎起大拇指喔




他們通常不在星期日中午營業,只是因為賽馬的關係才營業

午餐在周一到周五,可以上網查營業時間

有午餐MENU可以選,午餐特餐大都在34塊,有附飯,MISO湯,PICKLES,沙拉

下次可以試試看這個特餐唷 ^^









我們用餐是在地下室,有分用餐區和SUSHI BAR

可以專程到SUSHI BAR吃SUSHI也可以,絕對新鮮 !!

飯後我們點了日本茶和咖啡,將我們這天的午餐畫上完美的句點











這一餐,花了我們兩百多塊的澳幣,雖然不菲,可是絕對絕對值得的

我們說下次一定還要再回來吃,一定要試試其他不同的食物

喔,對了,廁所也要說一下,絕對是東方美啦,每一間都是男女可用

東方美隨處可見唷













[NOBU] CROWN COMPLEX 8 WHITEMAN STREET 96966566 WWW.NOBURESTAURAN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