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快到了,最近的天氣氣溫標高,直升上37度

和小Aaron不敢外出,在家關窗關門開移動式空調加電風扇助陣

這種天氣惟一的好處就是衣服乾的快,不過也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蟲子變多了,常在家裡看到蜘蛛或是小蟲子亂爬

在台灣蜘蛛少見,蟑螂螞蟻到是一堆

在這常見的店成蜘蛛和蒼蠅.....(><)

我特別在主臥室和小Aaron房間都放上殺蟲劑,如果發現目標物

馬上就可以消滅,不用等我再去廚房拿,說不定到時早跑掉了





小Aaron包著尿布感覺好熱,昨天特地拿了防水布墊在浴巾下讓他在客廳玩

怎麼玩一玩停住了,臉上出現用力的表情

我的老天,居然給我推poo poo,害我趕快跑到他房間,抽一塊尿布

跑回來給他包起來,我的小王子,真是可愛~~~

天氣熱每天都幫小Aaron洗澡,前幾天我們三個人一起擠進浴缸玩泡泡浴

看他在大浴缸裡玩得那麼開心 ^^ 打算買一個bath seat,這樣他在浴缸裡

我就不用擔心要扶著他,還是他會不小心消失在泡泡裡了




現在這小胖胖,居然也會仰睡了呢,從出生趴到現在終於會自己仰睡了

my work is done (so far)

哈哈哈,真的太讓媽媽開心了耶~~~




說完了小胖,那媽媽爸爸最近在幹啥呢?

嗯,在清理那個超大lounge room,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在那

所以那空間給小Aaron玩應該是很棒的,至少比客廳有一大堆茶几,電視,其他有的沒的好

打算把他玩的陣地換到lounge room去,讓他自由快樂的推腳爬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