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兩個一大一小的頑童,在廚房的流裡台上拍的

最近在和建商討論誰要負責修理流理台上的join crack,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最近把推車的坐椅裝上去,就和我們差不多高,視野更寬廣

小Aaron好開心,都會開心的叫來叫去呢 ^^

只不過天氣熱的時候,有太多蒼蠅,老是向人類靠攏



小Aaron現在越來越愛牆上的車車貼紙了,還有很多交通標誌

他都會一邊爬一邊看,一邊找貼紙

所以很自然就變成爬過去,轉一圈又爬出來了



天氣熱的時候,不想讓他穿長褲爬

所以把我自己的襪子剪了,給他套起來爬

醬膝蓋就不會在地毯上磨的紅紅的



最後這張差點沒把我這個做娘嚇出心臟病

突然走進去發現這小子站在那裡

我真是怕他會摔斷牙,還是撞到床~~~~~~~~~

真的要想一想怎麼把床圍好吧,也許弄上泡泡紙

醬他會不會咬得更開心......?

小Aaron現在不只爬,碰到高一點的東西就扶著變跪著

再來就站起來,可是又站不穩,所以會摔倒

我最近買了字母墊,放上地上,以免他又摔到頭

不過還要再加買,醬可以鋪的範圍就可以再大一點 ^^

小Aaron的護照寄來囉~~~~~~~~~~~~~~~~~~~~~~~~~~~~~~~~~~~~~~

現在就等我去辦新的PR簽證,機位也訂到囉

越來越接近回台灣過年的日子了,好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