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會突然想起Aaron剛出生的時候,小小黏黏的

那第一夜,得睡在媽媽身上聽心跳才入睡的Aaron

頭幾天在家裡半夜把媽媽弄得好累,爸爸也跟著累

滿月後就只吃四餐一直到現在的,每天晚上都乖乖睡覺

一直到被媽媽訂出早上七點一定起床的規律,每天早上Aaron都會在七點前醒來

在床上乖乖玩到我進來抱他吃早餐

七個月,終於感覺離一歲又近了一點

可是想到他會跑會走後,就不會再像現在一樣抱在身上那樣小不點了

當了媽以後看到親子電影才會感動的哭,像星期六我看了stepmom

喔噫~~~哭得哩,終於才了解做媽的不能看到孩子長大的心酸

好啦,說點好玩的,星期天去玩具反斗城,幫Aaron買了個新玩具

自從他對現有的玩具有點喪失興趣後

特別買了一個我看中,覺得很不錯,可以綁在娃娃床上的玩具

每一個按鈕都有聲效和音樂喔,按到太陽還會自動播放和轉動呢

每一扇窗戶移動都有音樂,按窗裡的動物也有音樂,不管按哪,動哪都有音樂就是了

而且音樂還蠻多首的呢,不是只有幾首一直在重複唷



星期六早上洗衣服,聽到幾聲奇怪的聲音,我還以為又是Aaron在打床

過一會去看,怎麼洗衣間裡都是燒焦的味道,我這才曉得是洗衣機馬達燒掉了

趕緊關開關,開門讓空氣進來流動,趕快把Aaron從床上抱起來,免得起火可以逃生

好在老公剛好回來,鬆了一口氣,唉~~~~是不是被我們操到壞了 ><

星期天好不容易去幫Aaron買玩具順便出門透透氣,才在myer裡逛要付帳

老公手機響,我們還在正想誰會在星期天下午打電話,原來是保全公司打的

說我們家的警報器啟動了,是長廊上得那一個,不會吧,有人闖空門?

我想了一下,長廊上的那一個,是看管洗衣間,廁所,浴室,寶寶房,客房的

也就是說,只要踏進警報區裡,就會啟動,害我們趕快開回家

我還一手拿hammer一手拿高爾夫球竿,一間一間查看

啥是也沒有,一切完好,保全公司說有可能是fly飛來飛去啟動的

我哩ㄌㄟ,原來不是測體溫,是測移動喔,以後要是不小心又響

我們是又要衝回家殺蒼蠅是嗎? >< 切切切~~~~~~~~~~~~~~~~~~~~~~~~~~

管他的,可惡,先放幾張老公裝小孩硬是要和Aaron一起玩的照片吧 ^^





最近在和老公討論因為住房子太多我無法忍受的蟲子,想搬去公寓大廈說

那種高一點樓層,三房,帶view,帶陽台的那種~~~~~~

就不會再有蟲子了~~~~~~~~~~~~~(夢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