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尾聲,2007夏天的耶誕節多了一個小Aaron,格外特別



(需要剪頭髮的我還得設秒數用跑的,害我照起來超醜的啦)

當然每年的耶誕節都是家庭聚餐,一年一度大家可以共聚一堂的日子








我收到glue gun做為耶誕節禮物,還有婆婆細心送上的一整袋生日禮物

有一個精美可愛的茶壺 (因為我在收集),一條粉紅色的毛巾

絲質的繡花手帕,小女生用的筆記本,一條紫色花蝴蝶的項鍊,一張50塊的禮卷

老公拿到bunnings的50塊禮卷,Aaron有游泳圈,洗澡玩的摩天輪

三本故事書加cd,一本兒童百科全書,一堆衣服,還有我們送的站起來玩的遊戲桌

教父送的遊戲墊 (會唱歌說話念數字)









小Aaron見到很多表哥表妹也開心,他們也是超愛他的

動不動就過來和他一起玩,給他親親,拉拉他手

姐姐的大兒子要轉16歲了,真是長得一表人材

等我魯到照片再讓大家欣賞一下 ^^







我們給哥哥兩個小男生的哈利波特戲服,他們一整個下午都穿在身上

一起看哈利波特電影,還一邊說一大堆咒語,我們真是沒買錯 ^^

離本婦人的生日進入最後倒數,老公昨天打了個秘密電話

終於有點動作了,我還以為這有浪漫障礙的傢伙啥都想不出來哩

還虧我已經小小的提示他了~~~~~~~~~~

看看過了星期六後到底有什麼驚喜 (不過我常空歡喜一場 ><)

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定要健健康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