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居然發現有貓纜這玩意兒出現,好興奮ㄚ!!!

找了一天一家三口和我娘一起去坐貓纜,說實在的,還蠻可怕的耶~~~

那麼高,一直在想偷工減料後也許會掉下去之類的

Aaron到是玩得很開心ㄚ,反正也不知我們在海拔200多公尺上的小箱子裡

我覺得貓纜坐好久喔,從動物園到貓空,又頗悶的,夏天的話不是汗味超重嗎?

景色是不錯看啦,就是久了一點,高了一點,悶了一點







我們到了貓空後,老天不作美,開始下起雨來,隨便找了一家店泡茶休息

硬是要Josh和我玩象棋,他熊熊也認不住什麼是什麼說 ><

(反正我買一副象棋帶回澳洲,慢慢訓練他)




之後和我阿爹約一約去看花燈,我們坐到國父紀念館站,就在附近找了一家店吃飯

沒想到居然選中 cello pasta,想想上次吃已經是四年多前的事了吧

(選中這家是因為他們有高腳椅)






哇,好久沒看花燈了ㄟ,我因為背著aaron,所以有點吃力

還硬是等到主燈點燈,老實說主燈蠻爛的,到是後面的煙火挺有看頭的說







Aaron看得很盡興ㄚ ^^ 好像被煙火吸引了呢

不曉得他晚上作夢時有沒有再夢到漂亮的煙火在天空中盛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