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台灣之行之餘,先來插播一下我們家的近況

家裡現在多了一個成員,是18歲的機長,他的名字叫Ben,現在住在我們家當homestay

他在我們家旁邊的RMIT,飛行學校上當機長的課程,選中我們家是因為離學校開車只要10分鐘不到

年紀輕輕每天穿著機長的制服上下學,真是帥勁一流

對未來的夢想遠大,一定會變成超有錢的Bachelor的呀

(Ingrid,你的損失慘重ㄚ)

我和Josh說,我最喜歡穿制服和西裝的男人了,他說那你也喜歡我的制服囉?

我說,抱歉ㄟ,勞工的不算啦 ><

特地秀上一張我們家年輕機長和Aaron的合照

(18歲還嫩嫩的臉蛋呢,真可愛)



Ben第一次吃到那麼多不同的亞洲菜,讓他天天都覺得,這是什麼ㄚ?

哈哈,偶而Josh也要下廚一下做西式的ㄚ,不然Ben大概會抓狂吧

======================================================================================

那Aaron呢? 他可快活啦,每天都是說話,唱歌,吃飽飽,玩瘋瘋

現在他已經十個月大囉,真的很好玩,每天和他對玩,他都會模仿我們,好好笑喔

像是彈舌頭啦,發出我恩一聲,他恩一聲的遊戲啦

Josh親我臉,他也爬過來親我臉啦 等等

有時他也會講幾句話,像是peek a poo之類的

剛從台灣回來的時候比較黏人,睡覺也一直起來找媽媽,晚上我們兩個都要起來好幾次

現在我給他重新訓練,讓他哭不理他,幾天後,現在就恢復以前好睡開心的樣子了

媽媽還是要狠心一點比較有成效喔!

他每天話說不停,有時是單字,有時是很多長又長的句子



現在對愛好都會有情緒上的表達,還想要吃的時候就會用喉嚨發出不爽的聲音

把東西拿走,他就會發出咦? 幹麻拿走的聲音

不過他懂 no 的意思,每次我說 no 的時候,他就會轉過來發出問我為什麼不行的聲音

我就解釋給他聽為什麼不行玩某樣東西,他聽完後,想一想,就爬走了

非常懂事,善解人意的小朋友呢



性格已經慢慢展露出來了,活潑好動到不行,我常說得有兩個我才有辦法應付他吧

不過和他相處的時光越來越快樂好玩了,可以互玩的時候真的很有趣呢

等不及他快點走路,醬我們兩個可以去的地方,就更多啦

好期待他的一歲生日派對呢,住在澳洲的朋友們,可以留給我地址,我發邀請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